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26篇

个人描述

是生活改变了我们,还是我们改变了生活。

总结

2011-11-18 22:32 阅读(?)评论(0)

    

    呵呵。O(∩_∩)O~很久没有管我的博客了。刚刚都差点说错是微博了。因为上班了,结婚了。忙的不可开交。每天连看电视的时间都没有。只要有时间就是去睡觉了。好久没这么休息闲下来写写东西了。

 

工作篇

    从学校的小女孩到现在算是个大人了吧。O(∩_∩)O~工作都一年多了。也意味着上社会大学一年多了。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每天穿梭在地铁人群里。周围都是陌生的空气,就像一道透明的墙。把自己围护好了,也不能让他人进来。

   办公室里的女人的勾心斗角,就像皇宫里后宫三千的搏斗。每天斗智斗勇。“真是锻炼人呀!!!”

   每天在大堆的英文里遨游,发不完的问题邮件。处理不完的黑字白纸。每天都是将大脑用到极限。这样的生活累——紧张——充实。

   

婚前篇

    老公谢谢你这将近一年来每天坚持接送我上下班,每天你都没有睡懒觉的机会。有时候你有空还跟我送饭,从来都不叫累。每天你顶着自己工作的压力,还要计划着我们的家的开销。老公--辛苦了。西西~~!!
    今天你送我上班的时候特别有种温暖幸福的感觉。你早上醒了好久,就在那一直等我睡好醒来。我醒了还问我有没有睡好。你知道吗!我好幸福。有你的贴心照顾,有你每天的笑容。我们过什么样的日子我都会觉得很开心。
    老公我们马上就要踏入婚姻的殿堂了。 你知道吗?我想我们一起为我们的生活,我们的家添砖加瓦。我不要什么奢侈品,我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好。
    老公,我爱你。
    每天看你喜欢小孩的那种神情我就好想跟你生个小宝宝。一定会比哓哓更可爱更漂亮。
    我们要一起努力,为我们的将来加油!!!

 

 结婚篇

    其实很早我就有想过我站在自己的婚礼台上我会对我的家人说写什么.时间很快我转眼间从懵懂的女孩到现在即将为人妻.20多年的时间,真的很快.然而这20多年最辛苦的就是妈妈,她让我吃最好的穿最好的,让我和同龄的小孩一样快乐的长大.虽然小时候住在20几平米的房间里,没有洋娃娃,没有很多很多的玩具.可是那个时候我很快乐.现在我们家变大了,我也长大了,拥有别人羡慕的开朗的性格.如今,妈妈过了她人生中的大半辈子,她没有怎么好好的享受过,到现在还在拼搏.真的是个女强人.我心目中崇拜的偶像.妈妈我只想对你说我会成为你的骄傲,我爱你。

    我还要对我身边这位男士说谢谢你的包容,对一个刚从学校出来的小女生的容忍与大度。很多时候为我生过很多气,甚至还有伤到自己,但是到最后还是会包容。有时候我自己想想自己说过的话及做的事情真的不够成熟,而时常会总结自己的不对。

    

    

    现在我在蜕变。将自己从蝉茧里释放,经过风吹雨打,让自己更坚强,更勇敢。

    变成一个最美丽的蝴蝶。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birthday 下一篇:加油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