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23篇

个人描述

是生活改变了我们,还是我们改变了生活。

加油了~~

2010-09-07 22:59 阅读(?)评论(0)

   毕业了.工作也快半年了.每天在不停的运转中.感觉象个机器.不过也感觉很充实.

   每天从早忙到晚,在外企里,每天做那些做不完的工作,感觉生活就是这样,每天都有新的东西需要你去做.

   自己固执的在离家几千里之外的城市,但觉得自己长大了好多好多.隔三叉五的跟妈妈打个电话报平安.跟她讲讲自己发生的故事.跟妈妈聊聊开心的事情.感觉妈妈越来越年轻.每周看着"非诚勿扰""我们约会吧",每次打电话都会跟我讨论.说自己是年轻的,还是18岁.叫我不要叫她老人.嘿嘿~~~妈妈很可爱啊.

   虽然是觉得妈妈没人在身边照顾她,但是妈妈这样的心态,觉得很放心.

   我爱你,妈妈~~~

   刚刚才踏上社会大学,我想我会学到很多终生收益的东西.

   希望自己的路走的稳,走的顺利.

    微笑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总结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