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26篇

个人描述

是生活改变了我们,还是我们改变了生活。

birthday

2011-11-19 16:12 阅读(?)评论(0)

你在哪呢?在干什么呢?你还好吗?我们的生日要到了哦!!

每当这个时候就会想起你。因为我们曾经一起共同度过了三个快乐的生日。

自从你换了手机号后没跟我说,之后我也换了。我们就再也没有联系过了。

自从你和我最后一次通话后,你说出了点事情,就再也没有你的消息了

然而,由于忙碌,知道你们家的店在哪也没时间去问问。就这样一下子就几年过去了。

我们那一堆人有几个出国了,就连我结婚都不能到场。而你呢?

我想你参加我的婚礼,当我伴娘,可是~~~~

我想参加你的婚礼。我想我们和以前那样,送彼此礼物。

可是,我不知道你在哪?!!

或许我们已经不再同一个城市,或许你也出国了,可是不管怎样,——祝我们生日快乐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那些年,我们追的女孩 下一篇:总结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