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24篇

个人描述

是生活改变了我们,还是我们改变了生活。

参桑

2015-10-14 10:07 阅读(?)评论(0)

  一年了,我还是不适应家里的生活。也许我还是适合在外面飘荡。不过家里亲人在旁边,还是应该慢慢让自己去接受事实。在外面生病的时候只有自己。在家里还有个家人陪伴。虽说在外面有很多朋友可以出去玩。可是玩完了后还是要归属到家。因为家是根,是你歇息的地方,是你无论发生什么,走的有多远你都可以依靠的地方。尽管外面的世界有多么的诱惑人,出去了,最终你得回家。

可是在有些人看来。家只是有亲人,只是能睡觉的地方。没有朋友就像世界末日。沮丧,每天不会很快乐。没人倾听他说话。没人能够一起坐下来好好喝茶。可是生活就是这样造化弄人。当你还是单身的时候,你可以自由自在,可以无拘无束,没有牵挂,一个人快活。可是当你一个人久了,回家对着四面墙的时候,你又想找个伴,想有个家,每天想回家有人陪伴。

人就是一个矛盾体。一天里会有很多错中复杂的心情。情商高就控制住自己,有自我调节的能力。

有时候想想跟星座是有那么点关系。哎!!累,心累比什么都累!

你每天都要做好准备迎接千变万化,每天都要接受即将发生的事实,你的适应力必须不断加强。适应了就打败了另一个自己。

 

 

 

他和我倾诉了他的不快乐,可我的不快乐又能和谁倾诉。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岁11个月 下一篇:迷茫无助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