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23篇

个人描述

是生活改变了我们,还是我们改变了生活。

迷茫无助

2015-03-30 22:50 阅读(?)评论(0)
     回来了。回来半年了。自己休息很久了。没有上班的日子,有宝贝的日子是很开心。可是另外一面又很落寞沮丧。虽然这是回来没有预料到的。可是越来越感觉到特区的好。在这虽然家人帮你,可是有什么想法又不好说,什么都不能自己做主。帮助后的结果不好又不能发泄。靠自己也不是那么容易都事。真感觉到累‘’‘’‘’‘’‘’‘’。
     静静的回想自己进入社会这几年,没干过什么很精彩的事,没什么上进,也没学什么东西。还是那样听不进别人说,固执,顽固不化,改不掉坏习惯`````。很多事情都想起来好笨,好傻。
     特别是在工作事上,感觉很无力,没人能帮得到我。自己也找了,没有一个很固定的好的招聘场所。大陆真的很差劲。找的觉得好的地方要么待遇不行,要么又交通不方便,很多很多原因。要是在SZ,早就找到开始上班了。那样自己早就挣钱很多,想买什么就买什么。现在只有LG的钱维持家用,这不敢买那不敢买,花一点回来还要说省着点。感觉很没有经济使用权。好难受,好累。我混的太差劲了!!!!!!!!!真感觉白活了!
     人生路上没有一件事是顺利的,没有一个东西是好的。越想越难过,越想越会羡慕别人。我又没怎样,为什么给我这样的人生。真的很难受。没头脑,傻傻的。不会说话,什么都没学好,什么都不如别人,什么都很烂,很糟糕。想想为什么来到这个世界,做什么都差根筋。太没用,也没那么好的运气。我的未来真的很渺茫!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参桑 下一篇: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