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23篇

个人描述

是生活改变了我们,还是我们改变了生活。

答案

2014-12-07 00:23 阅读(?)评论(0)
事情已经过去八天了。你像没有发生过一样。没有慰问,安慰,温馨的话,哪怕一束鲜花。都没有!甚至对不起也是在我的追加中才说出来的。没有主动的拥抱,主动的吻。你把我当做什么?!! 
当作一个可有可无的东西?当作可以想要就要不想要就扔的玩偶?你怎么可以这样!!!
这么多天我都在梦中惊醒。这么多天我在想我们的过去,在看我们的文字,在想我自己!这么多天伪装的面孔下的我你看不到吗?还是你把你自己伪装的很好。当作一切没发生,还是当作没有我!
这一刀出的狠啊!火灭了,可是雨不停地在下,火怎么也点不然。
哪怕一个拥抱,一个吻,一句窝心的话,一句xxx,一个温暖的简讯,一个贴心的留言,一个主动真诚的道歉。可以让伤害降低点。让受伤的心灵得到一点安慰!
是因为你太现实?还是因为你没有了当年的激情?还是因为你根本不在乎我?
我想你给我一个明确的答案!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