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26篇

个人描述

是生活改变了我们,还是我们改变了生活。

复杂的心情

2014-01-07 11:01 阅读(?)评论(0)

回首自己工作的这几年.脑袋空荡荡的.没有什么成就,没有什么努力,没有什么!

这几年完成了自己的几件人生大事.成家,生子.这几年也基本上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休息.

现在工作越来越不顺心.和别人勾心斗角,把自己也气个半死.仔细想想,为什么自己的生活变成这样.没有以前的无忧无虑,没有以前那样的快乐.应该以前的那些都是在妈妈的庇护下才能那样的天真无暇的生活.当然也是有自己的家了后,必须学会自己承担自己的一切.

现在很不喜欢自己的工作,没有学习,没有能够让自己上进的可追求的东西.每天还要无止境的加班.甚至连读的四年大学学的东西都忘的差不多了.这是一种堕落,这样的心情很复杂.很难受!看着,听着那些让自己羡慕的人和事,更加的让自己觉得自己没用.有人说羡慕别人,是因为自己不够自信!

也许是因为自己不能改变自己,没有能力让别人朝着自己的想法走.这是一种无能吗?这种"不能改变"压抑着自己.压着啜不过气.就像两只脚陷入了一摊泥,自己怎么拔都拔不出.

现在儿子一岁一个多月了.还算听话.婆婆叫我过完年不要做事了.和她一起在老家带儿子.我直接说了句:我不会不上班哦.儿子可以公公婆婆一起带.更何况我在他们那呆不住.我要追求自己的东西.

2013年,为了儿子,周末的活动少了.烦琐的事情多了.家事,工作事,~~~感觉一下子全部堆在一起.搅成一团.

心事多了,埋怨多了,情绪低落了......堆的一大堆不快乐,就很想回家.想见见自己的朋友,家人,让自己浮躁,不愉快的心可以安静.

2014年,想换一份新工作,换一种生活方式.想多去爬山,多去海边吹吹风,去图书馆看看书,带儿子去公园玩玩,去球馆打打球,去展览馆看看作品,去旅行,去释放,去思考,去寻找快乐.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change 下一篇: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